路痴

一天的傍晚在小巷里o和对象分手在路边,1在店里买奶茶买完奶茶,出去之后看到o蹲在地上哭,1心想“怎么会有一个小哥哥蹲在路边哭呢”走近问了问,发现是刚分手,然后去安慰o说:哎呀,只是分手而已,没必要哭的,

o说:你起开你不懂感觉就别瞎说,你不懂动了真心的那种钻心的疼!!

1说:我虽然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,但人得往前看,不能因为这些小事想不开。

o说:呵呵,你不懂你就闭上你的嘴,动情了之后就不一定分得开了,分开了动真情的就很难出来了,希望你不会体验到我这种钻心疼痛。(然后蹲在角落默默的又继续哭着)

1说:别哭了,我请你喝奶茶好不好?刚买的,别哭了行吗,大男人的就因为分个手死去活来的值吗?

o边哭带喘着说:你不懂我这种感觉你就走开行吗?我只想一个人静静!!

1被人说话的语气吓到,退了几步说:好了好了,我不懂你这种感觉,别哭了行吗,我带你去喝奶茶。别哭了好不好

o说:我想安静的待一会儿行吗?别烦我

1意识到他可能真的想静静,就默默的走开去奶茶店买了杯奶茶,大概过了几分钟,看到o好像不哭了,就走过去拿奶茶给他,说:别哭了,奶茶给你喝

o抬起他哭红的眼睛,看着1说:我认识你吗?请我喝奶茶?

1回答道:不认识呀,我只是能帮一下你,看到你哭,我也挺难受的。

o细微的抬了一下嘴角,说人傻钱多,请一个在路边刚刚被人抛弃的人喝奶茶

1说:哎呀,没关系的,就一杯奶茶而已,赶快收下吧,我先走了,天也不早了,你也赶紧回家吧。

o看着他走的背影笑了笑,不是吧,上天刚被一个抛弃,又来一个还是一个这么傻的,然后拿起奶茶默默的走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1)